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正文

熊黛林自曝曾因身高遭嫌弃 不介意男友比自己矮

时间:2016-01-10 14:58:01    来源:中国青年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熊黛林跟随男友全家出发去冲绳旅行

  

  熊黛林跟随男友全家出发

  


  熊黛林与郭可颂

  

  郭可盈趁着圣诞假带女儿津津去旅行

  据台湾媒体1月9日报道,《叶问3》在台卖破1.4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2770.6万元),票房亮眼,熊黛林不仅片中高了甄子丹半个头,就连戏外的旧爱郭富城、新欢郭可颂也都矮她一截,熊黛林受访时笑说:“我找男朋友不看身高的,主要是气场,你看叶问站在他老婆旁边,气势一点都没有被压掉。”

  不过身高179公分的她,的确为此苦恼过,她回忆2012年是入行后最低潮的时候,当时刚得知父亲生病,加上市场景气不佳,工作锐减,有时参加派对或活动,遇到导演、制作人,对方通常会从下到上瞄一眼,然后说:“你好高。”

  熊黛林无奈表示:“听到这句话代表你没机会了,打击很大,会觉得你都还没看过我演戏,就先因为身高拒绝我。”她坦言当时不爱出门,心情低落,所幸后来工作渐渐上门,在《叶问3》的表演,更让她自信大增。

  该片在台湾开出红盘,电影公司继续催票,今下午在西门町祭出20位正妹举旗游街,其中4位更穿着旗袍,展现片中“叶太太”张永成的古典美。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