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正文

《老炮儿》庆功宴 冯小刚感谢观众:有水平!

时间:2016-01-10 15:08:03    来源:腾讯娱乐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

《老炮儿》主创亮相答谢宴

《芈月传》发布会 孙俪压轴走红毯

电影《007幽灵党》 11月13日来袭

央视春晚主创班底搭建完毕 吕逸涛或任总导演...

青春校园刮起配音风 学霸都来一起疯

娱乐梦工厂 20151228 沈腾新片宣传 拉未婚妻...

孙俪直呼芈月太难演 秀“邓氏”英语全场爆...

闺蜜时尚大作战 baby邻家女孩风惹人爱

《木府风云》主创答谢 秋瓷炫拥抱“家人”

周星驰新作曝光主创阵容

新影片:主创阵容强大 张艺谋新片长城上打怪...

《狼烟遍地》首映礼 主创亮相湖南经视


  腾讯娱乐讯(文/付超 摄影/隋希 摄像/张超)贺岁巨制《老炮儿》自2015年岁末上映以来,至今票房已经超越8亿。与《寻龙诀》一起,助华谊兄弟成为贺岁档的最大赢家。1月9日,剧组在京举办隆重的庆功答谢宴,出品人王中军、制片人王中磊、导演管虎、领衔主演冯小刚、李易峰、吴亦凡、刘桦、梁静、于和伟、尚语贤、鲁诺等一众主创与各路媒体、发行、制作方朋友把酒相会。

  冯小刚导演借此答谢宴感谢观众:有水平!并寄语中国电影“丢什么都不能丢了姿势”。王中磊更是表示,特别为这部电影骄傲,会在家里挂上《老炮儿》的海报。

  《老炮儿》致敬父子传承兄弟侠义肝胆 冯小刚感谢观众:有水平!

  管虎导演的《老炮儿》自12月24日上映以来,票房至今已超越8亿人民币,而同票房数字一样走“牛市”的,还有观众们口口相传的好评,以及各种花式的话题、借势、评论文,收获了“高品质商业佳作”、“年度最受观众欢迎的国产片”等好口碑。《老炮儿》如今已不单单是一部电影,而成为了一种流行、一种“规矩”,走入了人们的生活。此次,借答谢宴,冯小刚导演特别感谢了支持这部电影的观众:“《老炮儿》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我要感谢所有的媒体朋友们,为《老炮儿》摇旗呐喊;还要感谢华谊,能够依旧坚持拍《老炮儿》这样的电影;此外,我还一定要感谢电影观众,当我们所有认真想拍电影的人对市场感到彷徨的时候,观众给了我们一个明确的答复,一个给力的答案:电影拍的牛,拍的好,就会捧你。《老炮儿》的成功就证明了,我们的电影观众还是非常有水平的!”

  在庆功宴当晚,在《老炮儿》中饰演六爷儿子晓波的李易峰,以及饰演“小飞”、最后对六爷从对立转为敬重的吴亦凡都来到了现场。影片中展现的血浓于水坚不可摧的情感,在现场播放视频片段时,这些触动人心的力量也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李易峰之前以晓波的的身份写给六爷的父子书信,颇受媒体关注,两人就此聊了许多爱得深沉执着的父子情义,晓波还将影片中“聚义”酒吧的营业执照现场交给小刚导演,小刚导演也代六爷收下此物。而吴亦凡所饰演的小飞,对六爷同样有种对父辈的敬仰。在与老炮儿剑拔弩张江湖对立的同时,缺失父爱的他,也在六爷身上找到了心心相印的两代传承。在庆功宴现场,冯导将六爷在冰湖一战的“战袍”军大衣送给了吴亦凡,感谢他对六爷的真情流露,也是一种别样的父爱。最后,冯小刚导演代表六爷,与小炮儿李易峰、小爷儿吴亦凡携手举杯共敬“温馨两代人,天下父子情”。

  《老炮儿》中的兄弟情义,也让许多人热血沸腾,感动落泪。与六爷有着同样的好人缘儿一样,华谊兄弟电影的周围同样也集结着一帮赤胆忠心的影视界老炮儿。片中的各位主演将爷们儿间的男人侠义、新时代的江湖道义演绎得淋漓极致。电影《老炮儿》因此被许多观众评价为最有血性、最有兄弟情义的电影。在庆功宴现场,本片人气主演刘桦、梁静、于和伟、尚语贤、鲁诺深情回忆起拍摄宣传期间一同合作的经历和感受,并举杯同敬世间的兄弟道义、江湖侠义。

  华谊成贺岁档最大赢家 王中磊:《老炮儿》是一部让我骄傲的电影

  长期被喜剧和强娱乐性电影占据几乎“整壁江山”的中国电影市场,在《老炮儿》上映后出现了有趣的变化。映前,冯小刚曾预言,“该片首日票房可能不会爆,但三天后一定会发威。”映后的票房表现确实与冯小刚的预言颇多契合:凭借良好的口碑,一直到映后第四天,才实现了单日票房对其他同档电影的反超;上映第九天,也就是元旦,影片以8500万的成绩达到了单日票房的峰值。谈及票房预期及走势长红的意义,制片人王中磊难掩心中激动:“在《老炮儿》全国宣传的第一站,就有媒体问我对影片票房的预期,我答了8亿这个数字,当时那位记者就一脸怀疑。其实这种怀疑,从电影开机时就有了,所以其实当时不管有没有底气,我都必须要把这个数字说出来。今天非常开心,非常骄傲,在庆功宴这一天,我们达到了这个数字,我现在心里就只有一个字:爽!我拍了很多电影,我最喜欢的电影是可以留在电影史上的故事或者人物。我最喜欢人物是谷子地,我家里不挂电影海报,唯一挂的就是《集结号》,今天开始,会挂一张六爷。”

  谈及影片所产生的巨大社会效益,导演管虎深情表示:“《老炮儿》是一个关于时代更迭的故事,讲的是两代人的冲突与传承。在这个贺岁档,我们有勇气把这类电影拿出来,实际上是希望年轻一辈能和父辈一起坐下来看。我相信这对于家庭、亲情、父子父女关系是有很大帮助的,这也是我的心愿。”影片的出品人王中军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终于赶上了这个“聚义”答谢宴,并在宴会上表示“我自己非常喜欢《老炮儿》,一开始就有着很高期待,还拿票房跟小刚打赌,最后输给了小刚,因为觉得过8亿压力比较大。我跟导演、制作团队打赌是一个文化,我想每次打赌都输,因为希望有一个高票房。但我觉得这个片子不光是票房,意义也很重要。”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