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正文

墨香绽放进社区 中华传统永传承

时间:2021-06-22 16:16:41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齐鲁书画院 杨戈庄村委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联谊会

 文化中国网潍坊讯(记者:成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由潍坊市潍城区于河街道杨家庄村委,齐鲁书画院合办举行的书画联谊活动,于六月十八日在杨家庄村委大院隆重举行。

  于河街办李瑞光主任,片总支书记崔玉宝同志,村支书记陈鹏及两委成员,齐鲁书画院院长陈兴和,执行院长陈龙渠,冯华山,北海书画院理事于叶盛老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郭仲义,陈龙溪,刘永勤,王小华,周新乐,牟兰芝,扈文华等书画家现场现在挥毫泼墨作品二十多幅。

书画家们以书言志,以画抒情,用书画讴歌党和国家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通过书画作品集中展示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面貌。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联谊会现场

活动现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