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正文

心之向往——广西首个交响音乐季正式启动

时间:2022-01-29 13:42:18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月26日晚,2022年广西交响乐团“壮乡和韵”音乐季开幕式暨新春交响音乐会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行。广西这个被誉为“天下民歌眷恋的地方”,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交响音乐季。

image.png

音乐会现场气氛热烈,广西交响乐团全体演奏家携手广西歌舞剧院的声乐演员们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经典荟萃的中外音乐大餐。演出在震撼交响诗《罗马松树》中落下帷幕,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5.jpg

image.png

“壮乡和韵”广西交响音乐季,是广西本土首个交响音乐季。音乐季以“根植广西、联接世界”为核心理念,围绕广西民族文化、红色文化、传统文化及世界经典音乐文化,依托广西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和多姿多彩的音乐元素,带来一系列高质量音乐会。

3.jpg

4.jpg

广西首个交响音乐季的启动,使广西交响乐团跻身全国25支拥有音乐季的交响乐园行列,标志广西着交响乐团在职业化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茶煙乐瑟)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