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张店:疏导劳务市场,邀请市民齐参与

时间:2016-03-15 22:59:18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淄博讯(通讯员:张营)淄博市张店区商场西街向东贯穿美食街,临近西六路小学、公园小学,本仅有双车道,承载车流量巨大。商场西街历年来形成的一个自发性劳务市场,平时务工人员聚集在道路两侧,利用两轮、三轮机动车占据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甚至直接停靠机动车道,设置简易广告牌招徕顾客。因此影响市民出行,更有甚者,因招徕顾客引发斗殴现象,影响城市文明形象。

  为方便市民劳务需求,合理疏导务工市场,又能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张店城管致力于共商共管模式,现征求广大市民建议。

  我局经上周与商场西街务工人员座谈后,基本达成初步意见,因大部分务工人员对新型网络平台接触不够,依赖传统招徕顾客习惯,又担心更换地点造成顾客流失,我局拟设置2处务工公益信息栏,或疏导务工人员至现有劳务市场。

  1、在商场西街西四路、西五路交叉口合适地点,设置公益信息栏,将务工人员信息分门别类登记、张贴,定期更换。

  2、如果广大市民有更好的疏导及管理新举措,敬请拨打2211100,共同参与城市管理,促进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责编: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