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金乡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攻坚战推进会

时间:2016-05-11 14:35:57    来源:文化中国网 代存雪 卜玉洁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5月8日,县执法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攻坚战推进会,全体人员参见会议。

  会上,局长杨卫国对上一阶段工作做总结,肯定了全体人员在时间紧迫、任务艰巨的情况下,表现出的团结一致、勇于克难的精神。通过上一阶段的集中整治,城区露天烧烤基本达到了“炉子进店,油烟进管”的要求。同时,全县渣土运输公司全部停运整顿。整治期间,县执法局联合公安部门对2名阻碍执法的人员进行依法拘留,查处违规进城砂石车辆10辆,收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下步,县执法局将坚持巡查整治不松懈,实行夜间排班制度,由班子成员带领,全局人员参与夜间巡查,对违规经营烧烤摊点坚决予以取缔,秉承破釜沉舟之决心,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攻坚战。


责编: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