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临沭城管联合执法整治露天餐饮严控油烟污染大气

时间:2016-06-16 00:23:54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临沭讯:为优化城区空气环境质量,巩固城区露天烧烤等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成果,6月14日,临沭县城管局协同县公安局、环保局、工商局、卫计局、食药监等11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重拳出击,再次对城区内露天烧烤、夜市大排档等违规经营业户展开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行动,取缔了违规经营污染大气的餐饮摊点,确保我县餐饮油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近期,随着炎热天气的到来,临沭县城区的烧烤、大排档、小吃车等餐饮业户违章店外经营的现象又开始反弹,市民的投诉举报也逐渐增多。6月14日晚7时,由临沭县城管局牵头的联合执法小组根据群众举报投诉和整治推进方案,对城区苍山路、中山路、沭新大街、常林大街、兴大街等城区主要路段进行了流动巡查和重点整治。联合执法人员在流动巡查中发现,城区大部分路段的烧烤摊点、大排档经营户都能自觉遵守餐饮整治的有关规定,烧烤炉具等经营工具做到入室进院经营,但也有个别烧烤摊点和执法人员打游击、捉迷藏。在兰亭上城小区附近的一家烧烤店,执法人员整治前发现店外没有摆放任何经营工具,等执法人员走后再次进行回头看巡查时,发现该烧烤店外已摆满桌椅开始店外经营,联合执法人员在反复向违章业户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的同时,现场依法扣押了违规经营的工具,并当场为违章经营业户开具了《现场扣押通知书》,对违章经营业户依法予以处理;在夏庄街与中山路交汇路口西北侧的人行道上,市民投诉举报的几家流动小吃车正在忙着为客人烤串、炒菜,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味,各种经营工具摆满了整个人行道,联合执法人员逐一责令经营业户进行现场整改,依法扣押了灶具、桌椅等经营工具,并对违章经营业户进行了宣传教育,引导经营业户遵章守纪文明经营,确保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据统计,此次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执法车辆6辆,依法取缔10余处违规经营烧烤、大排档、小吃摊点,扣押桌椅、灶具等违规经营工具20余件,现场教育违规经营业户10余人,确保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有效控制了餐饮油烟对大气环境的污染。 唐功财 石敬山 陈君


责编: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