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潍坊高新城管全面加强渣土管控

时间:2016-07-12 10:22:18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潍坊高新区城管执法分局健全长效机制,加大执法力度,全面规范渣土清运工作秩序,取得了较好成效。

  健全长效机制。牵头起草《潍坊高新区建筑垃圾管理办法》等制度机制,对渣土的管控主体、监督检查、联动执法、责任追究等事项进行了进一步明确,促进渣土清运科学化、规范化管理。

  加强宣传引导。加强政策法规宣传,深入工地、企业发放明白纸、宣传法规等材料,与企业、工地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督促其做好日常防尘抑尘措施,规范渣土运输。

  加大管控力度。不断加大日常巡查尤其是夜间巡查力度,对重点路域、工地、企业派专人巡查,对未覆盖运输、撒漏、带泥上路、私拉乱倒等违规行为严管重罚。近期共查处私设垃圾场、违规乱倒垃圾等违规行为10起。

  开展联合执法。成立联合执法检查队伍,会同公安、交通等部门多次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加大渣土运输、露天煤厂的检查力度,严格查处超限超载、沿途撒漏扬尘等违规行为。

  (冯治超)


责编:文化中国网 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