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东阿执法局部署中秋期间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时间:2016-09-19 13:30:19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秋节”佳节已经过去,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东阿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提前组织,周密部署,全力部署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格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制度,明确了各单位、部门的职责和任务,确保市容环境保障工作运行平稳有序。

  二是加大巡查,强化管控。对曙光街、环球路、前进街等重点路段和车站、广场、菜市场、商业街等人流量密集的区域采取全天候不间断巡查管理,定点、定人、定责管理,严格管控、规范秩序,坚决取缔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行为,同时加大人行道车辆乱停乱放的整治,确保良好的市容秩序。

  三是强化整洁,落实长效。针对节日前后街道出现的占道经营反弹等问题,加强管控力度,确保节日期间道路通行顺畅,为广大市民营造祥和的城市氛围。 (刘正义)


责编:文化中国网 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