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邹城城管联合一中师生开展城管开放日体验活动

时间:2016-09-19 13:33:47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千泉城管执法局联合邹城一中师生20余人,执法人员20余名,执法车辆5辆,开展城管开放日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带领广大师生参观分局日常办公、办案、工作区域;二是组织执法人员和师生在辖区内广场、公园等重点区域发放城市管理明白纸,共计发放明白纸400余份;三是带领广大师生到辖区路段开展一线执法,体验城管日常执法活动,主动帮助商户清理店外违规摆放物品。通过此次活动的有序开展,及时正面的宣传城市管理工作,引导广大市民、家长正确认识城市管理工作,支持城市管理工作,共同参与,为管理好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绵薄之力。(王思东)


责编: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