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烟台市莱山区城管局组织继续清雪

时间:2018-01-31 08:21:54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烟台讯(特约记者:牛立志 通讯员 胡焜)昨日,烟台市莱山区城管局组织的机械继续清雪。近日,烟台市迎来今冬以来时间最长的强降雪,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莱山区城管局、市容环境管理处紧急启动清雪防滑工作预案,连日来。清雪人员全员到岗,24小时值班待命,道路撒布机停靠在25条保障道路的两侧,根据雪情对道路进行融雪作业,城区500余名保洁工及道路机扫车及时跟进,对70余条主次干道融雪剂残留物及道路污渍进行清理,使道路迅速恢复“本色”。截止29日上午,共出动撒布车辆近70车次,清雪人员1000余人次,清雪大军在严寒中顶风作业的场景获得市民好评。  

  环卫保洁人员正在候车亭清雪的情景。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