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正文

莒县召开“一村一警务助理”工作现场推进会

时间:2018-05-17 09:39:07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讯(通讯员张静静 周悦)为进一步提升警务效能,夯实平安根基,深化“平安莒县”建设,5月11日,莒县“一村一警务助理”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阎庄镇召开。

        会议总结了莒县“一村一警务助理”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做法,对未来的工作方向做了深入探讨。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阎庄镇徐家官庄村、大路东村“一村一警务助理”工作开展情况。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倾听负责人介绍工作情况,查看相关档案资料,认真学习先进的工作方法和经验。

  通过此次会议和观摩学习,与会民警、驻村警务助理进一步提升了做好警务助理工作的意识,明确了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认识到自身差距。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先进工作方法和经验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警务工作效率,始终保持警务助理队伍的活力和战斗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