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正文

不忘初心送温暖 志愿者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0-07-12 12:55:35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不忘初心送温暖 志愿者关怀暖人心

  文化中国网讯(副主编刘合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切实体现社会公益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温暖,莒县公安局组织平安志愿者自发捐款开展“不忘初心送温暖”走访辖区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生活上的关爱。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每到一家,志愿者们都与老党员交谈,聆听他们的入党故事,陪老党员拉家常,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打扫卫生,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和健康情况,鼓励老党员要乐观生活、保重身体,希望能为老党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营造了红色七月浓厚的节日气氛。

  通过听老党员讲入党故事,革命故事,追忆革命岁月,也让志愿者们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我们当代志愿者要不忘初心、牢记弘扬奉献精神使命,努力为社会做贡献的决心!

  作者 莒县公安局 辛重玲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