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楹联>正文

名家联墨专辑——谷向阳

时间:2016-01-12 20:55:39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谷向阳 号犂云居士,1944年7月生,山东嘉祥人。北京大学毕业后留校工作至今。北京大学东方学系教授,北京大学书法学会副会长,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兼楹联书法委员会主任。长期致力于东方传统文化的研究,潜心中国楹联的发掘、整理、研究和编著。著有《中国名胜楹联大观》、《北大百年百联》、《中国楹联大典》等千余万字,论文多篇,撰联三千余副。多年来除为北大学生讲授书法外,并为日、韩、泰、马、美等国家留学生授书法课,其书法作品近百次在海内参展,被多家收藏。曾赴日本、泰国、美国进行书法交流,2003年7月应邀在纽约举办了“谷向阳楹联书法展”。

责任编辑:张博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