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正文

三亚辱骂导游游客被国家旅游局列入“黑名单”

时间:2016-06-15 11:42:19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6月13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2016年端午小长假期间旅游投诉和典型案件查处情况,三亚参团游游客康玉山、戚昕光因之前坐过的大巴车座位被他人占用不满而辱骂并殴打导游的行为,被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评审委员会根据新修订的《国家旅游局关于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办法》审定为旅游不文明行为,两人因此被列入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信息保存期限三年。

  据悉,今年3月2日,一段“游客辱骂三亚导游”的视频在网上迅速传播,引起网友广泛关注。视频当中的一对涉事游客夫妇因上车迟到,对导游将其原坐的座位调给了其他游客大为不满,并使用不文明语言辱骂导游。双方随后在三亚市旅游调解委员会调解下,涉事游客夫妇认识到自己的语言、行为不文明所造成的不良影响,并当场向导游道歉。(阳奕)


责编:文化中国网 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