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尚>正文

奶奶让孙女飞机地板上小便遭曝光 航空公司:属实

时间:2016-05-27 18:04:14    来源:辽宁电视台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网友@开封高材生爆料,4月30日,深圳航空从郑州飞往北京的CA1332航班快降落时,邻座的小女孩嚷嚷要上厕所。同行的中年妇女直接脱下小女孩的裤子,然后就蹲在座位下面开始哗啦啦的尿了,在地毯上留下一滩尿迹。

  2016年5月2日讯,从郑州飞往北京的一架航班上,发生了这样一幕: 一名小女孩直接被家人脱了裤子,在客舱的地板上小便。一名乘客将这一幕发布在网上,引来不少网友热议。

  据这名乘客描述,他坐在13排,4月29日下午1时许,飞机已经快降落了,他右侧相邻座位的一名小女孩不停地嚷嚷着要上厕所。原本以为孩子只是嚷嚷几声就算了,没想到旁边座位上看似是女孩奶奶的一位中年女子,一把将孩子的裤子扒下,小女孩立即蹲在座位上尿了起来。也许是憋了挺长时间,水花溅到地板上的声音非常大。很快地板上就留下了一滩尿渍。

  这名乘客非常气愤,他将拍摄的照片发布在了微博里,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都这么大孩子了,应该知道羞了,家里怎么教的?”“飞机起飞降落,飞机上的厕所确实是关闭的,火车同理。但每个飞机座都有呕吐袋,非要尿出来的话尿袋里没问题的。而且一下飞机到处都有卫生间,憋都不憋非要随地大小便,素质真是几十年不长进。”“家长应该提醒孩子,关闭厕所之前去趟厕所。而不是憋不住了再这样解决。”

  也有网友将自己遇到类似的情况进行了讨论:“昨天走在街上,一个小男孩喊着要尿尿,他奶奶就让他在大街上直接尿了,明明旁边商场就有卫生间的……”“前几天去故宫,明明旁边就是卫生间,家长偏要让小孩就地解决,还特骄傲地说咱们给皇帝的花施肥。”

  对此,也有网友建议:“带小的孩子出门难免会遇到一些始料未及的问题,但是家长就要想得周全一些。我带孩子坐飞机都会带便携尿袋,折叠尿盆,尊重别人,也方便自己。”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