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正文

网友"吐糟"重庆妹儿系真汉子:钓鱼搬回百斤猪槽

时间:2016-05-25 11:50:35    来源:重庆商报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女友在家里锯木头

  


  女主人公

  “女神”和“女汉子”随机切换——这是很多人对重庆妹儿的评价。近日,天涯重庆论坛上,一篇题为“我的堂客是个铁血真汉子”的网帖火了。搬猪槽、抓蟑螂、锯木头、修家电……发帖者图文并茂地“吐槽”女友生活中的“汉子”一面,引发网友热议。昨日,记者找到了发帖男子及其女友,听他们讲述“女汉子”背后的故事。

  “吐槽”女友太“汉子”

  网帖20天点击量破20万

  “童话故事里都是骗人的啊,初见堂客感觉温柔惨了,现在耍了一年多,慢慢发现是个铁血真汉子!”近日,《我的堂客是个铁血真汉子》网帖在天涯重庆论坛大火。

  “单手劈柴,隔空打牛,庐山升龙霸,感觉没得一样是她不会的,我准备把她的日常行为都拍下来……”楼主“长路若太短”贴出女友的照片,只见一名身材姣好的长发美女一会儿在家锯木头,一会儿在山坡上抡起锄头刨土。而在楼主发出的后几张照片中,美女又身穿职业装,戴着框架眼镜,女神范十足,让人完全无法和之前的“女汉子”照片联系到一起。

  “我问她是不是变性人,她说是的,可以退货。要不是打不过她,我马上退货了……”幽默的言辞加上“女神”和“女汉子”反差照,让网帖迅速走红。记者昨日看到,自5月5日发帖至今,该网帖点击量已达27万、回复1293条。

  农村钓鱼搬回百斤猪槽

  男友“献上膝盖膜拜”

  昨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上发帖人小傅,他今年29岁,江北人,现和女友在南坪居住,“我想把她的真实一面记录下来,所以就发了这个帖子”。

  小傅说,女友广广是江津人,比自己大1岁,身高1.7米,体重98斤。两人在相亲网上认识,如今恋爱1年多。小傅说,初识女友时,感觉她的言行举止很温柔,而随着感情的深入,特别是同居后,他发现女友开始暴露“女汉子”本性。

  “前几天我带她去北碚农村钓鱼,她居然搬了个猪槽回家。”小傅说,女友发现废弃的猪槽后,称要带回家种花,这把他和两个兄弟伙累坏了。“150斤的猪槽,我们抬上车运回了家。”小傅说,到了小区门口,两个兄弟伙实在搬不动了,女友竟撸起袖子上阵,扔下一句“走,我俩单干”,硬生生把猪槽搬回了家。对于如此“彪悍”的女友,小傅称“只能献上我的膝盖膜拜”。

  电钻锯子都是“宝贝”

  “女汉子”会木工还种菜

  在小傅发出的帖子中,有一张照片里全是锯子、锄头、电钻、榔头等工具,“这些都是她的宝贝,我一个大男人平时都不怎么用这些工具,她却要用来做花架,上山种菜”。

  小傅介绍,女友喜欢捡别人装修废弃的木条,然后用尺子在木条上画好辅助线,一脚踩紧木条,一手拿锯子锯,“她锯得很工整,我试了几次都锯歪了”。1小时后,一个方形花钵就完工了。“高级木匠啊有没有,蓝翔高材生啊有没有……”小傅在帖子中毫不吝啬对女友的“膜拜”。

  除了会做木工活,女友还在小区背后的荒坡上开垦了40平方米菜地,不仅不怕老鼠蟑螂,连蛇都敢摸。小傅说,家里电扇坏了,他想自己修好,却被女友拦下,“她拿起起子、螺丝刀,自己搞定了”。

  背后的故事

  

  有贤惠的一面 烧得一手好菜

  网帖的走红让小傅的女友广广一跃成了“网红”,众多网友留言,称希望认识这名才貌双全的“女汉子”。

  “其实比我厉害的人有很多。”广广说,被男友发帖“吐槽”是“铁血真汉子”,她并没有生气,“他写的都是事实,我看了也觉得很欢乐”。30岁的广广干过房产置业顾问,做过婚庆公司司仪,在服装行业当了5年销售。“最近我辞职了。”广广说,辞职后,她有了大把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都是按自己的喜好和思路来做,不懂就上网查一下,或者问别人。”广广说,她从小就喜欢做手工,辞职后有了时间,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在小区背后的“菜地”里,广广种了四季豆、番茄、藤藤菜、青椒等10余种菜品,“看着自己种的菜发了芽,感觉很有成就感”。

  而在广广的朋友圈里,除了“彪悍”的照片,她也会发一些自己做的菜。李女士是广广10多年的朋友,对于广广“彪悍”的一面,李女士称早已习惯,“但她也有贤惠的一面,她很会烧菜”。李女士表示,有这样一位全能闺蜜,她也沾了不少光,“前几天我还找她订购了一个花架”。

  

  吐槽不是真的 秀出来是更爱她

  “我本是把她的照片发在公司群里的,同事说发网上肯定会火。”小傅说,在征得女友同意后,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将女友的故事写成帖子,没想到还真的火了。

  对于一些网友质疑炒作,小傅称,自己没有炒作的必要。“我只是记录下我们俩的真实生活而已。”小傅说,帖子中的“吐槽”也不是真的嫌弃女友,而是“秀恩爱”,“正因为她‘女汉子’的一面,我觉得她更独特,也更爱她”。

  虽然有时看到女友做手工、刨土种菜磨破手也会心疼,有时还会被女友“逼”着帮忙运土、买牛粪,但小傅从不干涉喊停。“她做自己喜欢的事才会快乐,就让她自己‘折腾’。”小傅说,今年年底他们准备结婚,“我想买个阳台大点的房子,这样她就能摆弄她的‘十八般武艺’了”。

  网友点赞

  能干细活,背得猪槽

  @农村人家2016:被虐了一脸啊!这才叫: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干细活,背得猪槽。

  @长乐夜未央22:加油!贤妻万事兴啊!你这是来炫耀的还是炫耀呢,还是炫耀呢?

  @好公民帅克:估计你们孩子将成为下一个爱迪生。

  @岸边的蚯蚓:有颜值有身高,你这不是加大我们男同胞的阴影面积吗?坏人!


责编:文化中国网 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