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正文

首届“无极雄风大愛征途中华英雄选拔赛”暨演唱会即将开幕

时间:2017-06-05 09:10:39    来源:文化中国网 亚文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烟台讯:经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国家体育总局的同意和蓬莱市政府批准,一带一路“首届无极雄风大愛征途中华英雄选拔赛”启动仪式将于8月20日在蓬莱举办。届时,将邀请国家相关部门领导、全国知名商会、投资(金融)机构、商贸流通等企业负责人出席。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文化中国网等媒体全程报道,“首届无极雄风大愛征途中华英雄选拔赛”首场将于10月中旬在蓬莱启动,经由陕西西安、海南三亚、首都北京、广东深圳、中国香港等,已落实“一带一路”六站,2019年赛事将在蓬莱再次扬帆起航。


  责编:亚文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