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正文

山东西王女篮主场力克河北英励女篮

时间:2018-12-17 23:36:50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蓬莱讯(记者:郝志民 通讯员 李广业、王娟、史绍欣) 2018-2019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二轮,山东西王女篮主场迎战河北英励女篮。山东西王女篮发挥稳定,以84:66力克河北英励女篮,取得主场的胜利。

  第一节比赛还剩6分30秒时,山东西王女篮连得8分,并造成河北英励女篮两次犯规,河北英励女篮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河北队加强了进攻,打了一波13:5的攻击波,此时场上的比分为15:13。第一节比赛以山东西王女篮4号李缘的一记压哨三分结束,此时场上比分为18:15,山东西王女篮领先3分。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山东西王女篮利用河北英励女篮的失误,连得6分,暂时以30:20领先。最终上半场以39:32结束,山东西王女篮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山东西王女篮保持领先。比赛还剩4分16秒时,山东西王女篮打出了一个7:0的高潮,河北英励女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河北队进攻依然毫无起色,山东队又连得5分,此时场上比分为59:37。第三节比赛以65:46结束,山东西王女篮继续保持领先。

  第四节比赛还有7分40秒时,山东西王女篮加强了进攻,比分继续拉大,此时场上比分为71:45。比赛还剩5分钟时,山东西王女篮换上替补阵容应战,至此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山东西王女篮以84:66战胜河北英励女篮,取得主场的胜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