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正文

《失控》曝首款预告 张柏芝豪车载T.O.P炫酷开场

时间:2016-06-15 14:23:46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张柏芝外场红毯照

张柏芝、TOP红毯合照

  被称为上影节期间“最神秘”的《失控·幽灵飞车》,终于在6月14日揭开神秘面纱。因车辆走错路而错失上影节开幕红毯的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 ,和因重要工作原因缺席红毯的张柏芝,终于第一次同框现身,这也是《失控》剧组全阵容首次亮相。几百名安保人员严阵以待,交警、特警、便衣遍布会场周围,以确保发布会安全进行。 二人的首次同框亮相掀起高潮,柏芝开着敞篷豪车载着T.O.P,环绕现场后飞驰至红毯,炫酷震撼,不仅弥补了错失上影节开幕红毯的遗憾,甚至引发了会场周围整个路段的沸腾。

  片方首次曝光了“一触即发”版预告片,也是全球首款预告,此起彼伏的追车爆炸和张柏芝、T.O.P亲自上阵的惊险片段,隐隐露出的人物情感,直接炸裂现场气氛。除此片方曝光了一组 T.O.P跳飞机的镜头,T.O.P从正在高空飞翔的直升飞机上一跃而下,场面十分惊险。谈到对这种高难度危险戏份的拍摄感受时,T.O.P表示回忆说:“其实我有恐高症,而且当时德国天空中下 着雪,所以一直很担心自己无法完成这组镜头。但柏芝一直鼓励我尝试。完成后,我还对拍摄有挑战的惊险场景上瘾了,一听到有惊险场面就会感到兴奋”。对此,张柏芝则表情腼腆地笑称 :“因为我很担心T.O.P,心疼他要那么拼命。”不仅T.O.P在拍摄时拼命,张柏芝这次也是玩了命。(记者蒋波)


责编:文化中国网 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