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正文

舒淇再次被催婚:婚姻不是憧憬,是一种责任

时间:2016-08-08 02:34:02    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凤小岳、叶青、舒淇(从左到右)

  昨日,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全国上映,广州发布会也在当日同时举行,导演陈飞宏、主演舒淇、凤小岳、叶青悉数亮相。舒淇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接下来希望多演轻松一点的角色

  从《剩者为王》到《我最好朋友的婚礼》,舒淇再度诠释剩女角色,让不少粉丝大呼“心疼”。听到这里,舒淇笑言:“哪有很多,也就这两部而已。”不过她也强调,从《聂隐娘》开始,自己最近演了太多纠结型女性的角色,接下来希望自己能多演轻松一点的角色。

  舒淇对于“剩女”一词不以为然:“现在的女性跟以前传统的相夫教子已经不一样了,梦想不一定是结婚生小孩,也可以是达到某种事业的高度,也可以是去环游世界旅行,比如我做了演员之后,觉得最好的一点就是可以到处去旅行而内心没有牵绊。”

  尽管在戏中为了自己心爱的男人不顾一切,但现实生活中的舒淇却直言自己绝对不会倒追男人:“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一个人,又很害羞不敢表白,你也可以制造很多机会在他面前摇摇晃晃,约他吃饭什么的,万一他拒绝你,你也不会觉得太丢脸。”

  爆料宋茜正能量,是个“大胃王”

  最近好姐妹林心如刚刚大婚,舒淇也难免会再次被催婚,但她却坦言对婚姻其实没有太多憧憬:“婚姻不是憧憬,是一个责任,谈恋爱我喜欢你,我就要跟你在一起,但婚姻没有什么好憧憬的,婚姻是两个大家庭的结合,特别恐怖,不管怎样这都是一种挑战。”至于结婚是否也会找一个特别浪漫的地方?耿直的白羊座舒淇就说,还是更喜欢踏实、简单一点的地方:“虽然觉得婚礼很浪漫,但我也会心疼那些花花草草,它们都只绽放了一夜。”

  那么,生活中的舒淇,如果接到自己喜欢的男人的婚礼邀请,又是否会去呢?听到这个话题,舒淇的回答则明显打起太极:“会啊,霍建华的婚礼我就去参加了,我也蛮喜欢他的。”

  在谈到此次的合作对手冯绍峰和宋茜时,舒淇则爆料宋茜私底下特别开朗,而且是个“大胃王”,是一个很正能量的女孩。而冯绍峰则特别在意自己的身材,说到这里,舒淇则突然“控诉”道:“现在男演员都太瘦了,都不让女演员活了。冯绍峰说他晚餐只能吃蛋白和蔬菜,那我是要吸空气吗?我们大概要绝食才能在镜头上跟这些男演员匹配。”  (黄岸/文 王维宣/图)


责编:文化中国网 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