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正文

临沂枣园小学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时间:2016-11-25 08:37:03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临沂讯(通讯员:刘晓林 高峰)为了深入落实兰山区创建“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区”标准要求,营造我校良好的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 10月11日上午,我校特邀兰山区检察院未检科的闫淑英、曹娟、王雅楠三位法官,为全校师生作了“关爱明天、普法先行”的专题法制教育报告,并聘请曹娟、王雅楠两位法官为我校法制副校长,由高排吉校长为他们颁发聘书。

  王雅楠法官结合小学生的特点,以通俗的语言,以案释法,依法论事,讲述了当前青少年犯罪的现状和特点,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活动结束后,法官们为全体同学发放了《未成年人预防性侵害手册》,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此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为同学们知法、懂法、守法指明了方向,为我校的幸福教育、依法治校再添有力的一笔。

  

责编: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