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正文

游乐园飞行塔故障5人被困 获救称"不是很害怕"

时间:2016-06-30 16:33:54    来源:东南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泉州游乐园飞行塔

  相关新闻:

  高空遇险怎么办?

  首先游玩前应阅读《乘客须知》,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选择游乐设施。乘坐时要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不要擅自进入隔离区。要遵守安全规定,不嬉戏打闹,不要擅自解开安全带、打开安全压杠。如果游乐设施在运行中发生停机,游客不要惊慌,在原位置等待工作人员救援。

  游乐项目具有惊险性、刺激性和新鲜感,容易使游客头晕目眩、胆颤心惊,有些游乐项目具有一定的冒险性。因此必须高度重视游乐场所的安全。

  高空游乐项目安全注意事项:

  1、乘用时要按规定配用安全装置和用具。如安全带、安全压杠、安全门等。对缺少安全装置的游乐设施,请不要乘用。

  2、在运行中,头、手等身体部位不要探伸到设备外,不能携带棍捧等物,不要抛丢物品。

  3、在运行中,如果发生晕眩等身体不适情况时,要马上与管理人员联系,取得帮助。碰到突发停电导致设备悬空或不能离开设备时,一定不要乱动,要耐心等待管理人员处理和救援。

  4、在乘用水上游乐设施时,不要离开设备,下水戏闹。乘用高空设备时,不要抛物。

  5、在游乐设施运行过程中,千万不要解除安全防护装置或跳离设备。游乐结束时,待设备停稳后,再解除防护,离开设备。

  6、少儿乘坐游乐设施大人一定要陪护,发现不安全因素要及时防范、消除。

  7、对一些危险性大或不适宜的游乐项目要制止孩子消费,如极富刺激的大型过山车等。

  另外随着游乐事业的不断发展,高速、惊险、刺激性较大的游艺机和游乐设施不断出现,如卡丁车、过山车、勇敢者转盘、探空飞梭、蹦极等。为确保游客在游乐中的安全,游客在游乐中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1、游客在乘座游艺机前,请认真阅读游客须知,以便确定自己是否适宜游玩。

  2、对刺激性较大的游艺机身高1.2米以下;探空飞梭身高1.4米以下的儿童不宜乘座。

  3、对刺激性较大的游艺,患有恐高症、心脏病、高血压、贫血、 颈椎疾病者,孕妇、高龄老人和酒后游客不宜乘座。

  4、对其它游艺机,7岁以下儿童乘座须由成人陪同。

  5、游客在乘座游艺机前必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带好安全带等安全装置。

  6、游客在游玩时须将贵重物品和手提包等存放在寄存处或交同行者。

  7、游客在游乐时严禁私自解除防护装置,把手、头、脚伸出防护 栏或站立等不安全行为。

  8、有的游乐场所内有部分项目电源开关距地面太近,稍微大点儿的孩子伸手就可以触摸到,家长要注意提醒孩子别触电。


责编:文化中国网 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