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画>正文

木子春书画作品欣赏

时间:2018-11-05 16:18:53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简介:  



李春荣,1976年,山东嘉祥人;

  字:木子春, 号:八雅居士, 国家一级美术师;

  现居山东济南,自幼喜好书法、绘画、音乐、诗歌和朗诵,自作诗目前近80首,师承于康征,研习二王多年,后向山东中医药大学书法教育家丁子义教授研习书法发展史,甲骨文、金文、石鼓文、篆书、隶书,楷书行书。多年来,专心学习书法和绘画,喜欢有思想有灵魂有创意有生命力的作品,题材广泛,涉及山水、花鸟、人物等,尤其擅长写兰。

  受:黑伯龙、齐白石、张大千、黎雄才,关山月,欧豪年等大家作品之影响,虚心学会各家技法,集众家之长,受当代不少名师指点,有独特的创意,形成自己的风格,诗书画一体,深受广大朋友的青睐。


    

  作品曾被深圳、北京、云南、青岛、济南、济宁、新加坡等友人收藏。

  现任:

  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 副院长

  中华翰墨文化学会 副会长

  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 历下区工作组主任

  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 文化传播大使

  文化中国网 副总编

  中国孔子国际诗书画研究院 副院长兼联络处主任

  山东省将军书画院 理事

  山东省书刻艺术家协会 鉴赏艺术家

  多年来曾多次参加全省全国书画大展并多次获奖!

  *1999-2008年从事广告策划、平面设计、刻字等工作,锻炼了形象思维,为书画创作做了良好的铺垫。

  *2008-2010年任茶叶互联网公司总编,汲取了个性化的创作理念、高度互动性的服务方式和“互联网+市场”的推广模式,适应了新时代书画创作和传播要求。

  *2010年至今从事传统文化传播事业,主办协办并承办了多次文化交流活动。

  2014年成立济南英宝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传承传统文化作出重大贡献。

  2016年作品2幅曾在《天边奇遇〉刊登,天边奇遇被称大道记的续集。

  2017年在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纪念孔子诞辰2568年中国孔子国际书画艺术大展中荣获金奖。

  2018年在中国国际孔子诗书画研究院20人书画联展荣获金奖。

  2018年参加了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北大EMBA总裁培训。

  2018年在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纪念孔子诞辰2569年中国孔子国际书画艺术大展中荣获金奖。

  2018年于京主持2569年祭孔大典

  2019年被聘为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文化传播大使

  多年来,我总结了:投资是一门艺术,艺术是一种感觉。立志将传统文化视为一生的修行,坚持比昨天进步一点点。

  人生信条: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责编:文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