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画>正文

韩培胜书画展日照美术馆举办

时间:2019-01-23 00:00:08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摄影:刘合汉)2019年1月20日,日照市黄墩镇韩培胜书画展在日照市美术馆举行首发式。活动由中外法制网法制部主任、法律顾问赵世玉律师主持。日照市部分老同志王家政、单联云、牟大勇、辛崇法等黄墩工作过的老乡60余人参加活动首发式并观看画展。单联云发表讲话并贺词。


  韩培胜系日照市岚山区黄墩镇退休干部,退休后潜心从事书画艺术,现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高级书画师,出版有《艺术大家·韩培胜书画作品集》。"韩培胜书画作品展暨《韩培胜书画作品》首发式"(至元月二十九日展出结束)。

  韩培胜,字和谐,1946年出生于山东省日照市。师从全国著名书画家何乃磊、刘玉岭、马世治、丁鸿雁,多年以来,潜心研究书画艺术,广取博收,积稿累箱,擅画工笔画、花鸟、佛像人物,兼攻书法艺术。其作品曾多次参加省市书画艺术展,并获奖。报纸刊物也多次发表,其书画作品近年来在武汉市、日照市等地,成功举办个人书画展,近作参加第五届中国书圣文化节洗砚池雅集笔会书画展,受到广大艺术爱好者的青睐!对我国的艺术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