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正文

曼诺:与主席会谈后决定离开 祝鲁能未来取得成功

时间:2016-06-08 13:48:28    来源:新浪体育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7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即日起曼诺先生不再担任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职务。曼诺结束了自己在山东鲁能不到半年的执教生涯。据《环球体育》等巴西媒体报道,曼诺今天发布了一份声明,他表示自己在本周二跟俱乐部主席进行了会谈,双方就自己结束在山东鲁能工作达成了共识。曼诺向俱乐部、球员、球迷以及媒体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山东鲁能今后取得成功。

  《环球体育》称前克鲁塞罗、科林蒂安教练曼诺发布声明,表示自己离开山东鲁能是双方协商一致的决定。梅内塞斯在这份声明中表示:“本周二,我跟俱乐部主席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我们结束在山东鲁能工作达成了共识。在六个月的工作里,俱乐部晋级2016年亚洲冠军联赛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在下半年进行。我们感谢球员、俱乐部、球迷们以及媒体给予我们的支持。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山东鲁能今后一切顺利,取得成功。”

  今年年初和曼诺一起加盟山东鲁能的理疗师马奇奥蒂通过个人Instagram发布了一张山东鲁能年初在泰山上合影的照片,并向山东鲁能球迷告别,“大家都知道了,曼诺-梅内塞斯不再担任山东的主教练。尊重教练的决定,准备迎接新的挑战,感谢山东的董事、球员、工作人员对我们的照顾。”

  巴西媒体在相关报道中普遍把曼诺和卢森博格结合在一起。《超级体育》称,卢森博格被天津权健解雇之后(编者注:天津权健并未官方宣布换帅),另一个巴西教练在中国失去了帅位。曼诺与山东鲁能有两年的合同,但今年中超联赛11轮过后只取得了9分。《UOL》则认为随着曼诺的离开,山东鲁能的引援会调整方向,曼诺的离开可以改变一些巴西球员的去向,科林蒂安的埃利亚斯是中国俱乐部期待已久的球员,不会有正式报价了。


责编:文化中国网 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