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正文

山东西王女篮憾负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

时间:2018-12-23 09:02:31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蓬莱讯(记者:郝志民 通讯员 李广业、王娟、史绍欣)12月22日晚,2018-2019赛季WCBA联赛山东西王女篮全华班主场迎战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最终,山东西王女篮以77:79不敌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

  第一节比赛开始,山东西王女篮连续命中三分,山东队暂时以6:2领先,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加强进攻,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比赛进行到4分28秒时,双方战成10:10平。第一节比赛还剩47秒时,山东西王女篮打了一个13:3的小高潮,伊川农商银行女篮请求暂停,场上比分为23:13。第一节比赛以23:15结束,山东西王女篮领先。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8分18秒,伊川农商银行女篮打了一个8:2的攻击波,山东西王女篮请求暂停,场上比分为25:23,山东西王女篮暂时领先。比赛进行到7分24秒时,双方再次战平。山东西王女篮进攻毫无起色,比赛还有3分57秒时,场上比分为27:31,伊川农商银行女篮领先4分。第二节比赛以27:42结束,伊川农商银行女篮防守出色,本节山东西王女篮只得到4分。

  易边再战,比赛进行到5分钟时,山东西王女篮依然落后15分,场上比分为36:49。第三节比赛比分为45:59,伊川农商银行女篮继续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山东西王女篮打出了一个7: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52:59,伊川农商银行女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伊川农商银行女篮进攻依然毫无起色,被山东西王女篮打了一个8:0的小高潮,场上比分为60:59,山东西王女篮反超,领先1分。此后山东西王女篮改变防守策略,换成全场紧逼,连续抢断,又打了一个8:3的小高潮。比赛还剩7秒时,场上比分为69:70,山东西王女篮落后1分。山东西王女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山东西王女篮战术犯规,送伊川农商银行女篮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此时比赛还剩7秒,山东西王女篮安排三分战术,由5号王思雨投中压哨三分,比分为72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山东西王女篮4号李缘命中三分,场上比分为75:72,山东西王女篮暂时领先。比赛还剩2分22秒时,双方战成75平。比赛还剩51秒时,山东西王女篮请求暂停,场上比分为77:78,山东西王女篮落后1分。暂停回来山东西王女篮又一次战术犯规,送对方上罚球线,两罚两中。山东西王女篮最后时刻上篮不进,丧失了最后的机会,最终山东西王女篮以77:79不敌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