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正文

山东西王女篮主场赢得季后赛首胜

时间:2019-02-19 09:31:37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蓬莱讯(记者:郝志民 通讯员:李广业、王娟、史绍欣)2018-2019赛季WCBA联赛八强赛第三场,山东西王女篮主场迎战江苏牛首山女篮。经过激烈的四节鏖战,山东西王女篮以66:62战胜江苏牛首山女篮,取得主场胜利!

  第一节比赛开始,比赛进行到6分钟时,双方战成6:6平。比赛进行到5分30秒时,山东西王女篮打出了一个5:0的小高潮,此时场上比分为11:6,山东西王女篮暂时领先。比赛进行到2分55秒时,山东西王女篮以19:9领先,江苏牛首山女篮被迫暂停。第一节比赛以23:13结束,山东西王女篮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7分30秒时,江苏牛首山女篮打了一个6:2的小高潮,山东西王女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双方加强了防守,此时场上比分为32:24,山东西王女篮暂时领先。比赛进行到3分50秒时,江苏牛首山女篮7号陈晓佳违体犯规,山东西王女篮1号杨衡瑜两罚全中,此时场上比分为34:24。第二节比赛结束场上比分为38:26,山东西王女篮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比赛进行到5分12秒,山东西王女篮请求暂停,此时场上比分为43:32。比赛进行到1分25秒时,江苏牛首山女篮打了一个11: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上43平。第三节比赛以48:43结束,山东西王女篮领先5分。

  第四节比赛进行到5分54秒时,江苏牛首山女篮请求暂停,此时场上比分为58:51,山东西王女篮领先7分。暂停回来,双方加强了进攻,比分交替上升,此时场上比分为62:55,山东西王女篮暂时领先,江苏牛首山女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江苏牛首山女篮加强了进攻,打了一个7:2的攻击波,此时场上比分为64:62,比赛还剩32秒。比赛还剩18秒时,山东西王女篮5号王思雨一个抢断造成江苏牛首山女篮犯规,江苏牛首山女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江苏牛首山女篮采取犯规战术,连续送山东西王女篮上罚球线,4罚中1,此时场上比分为65:62。江苏牛首山女篮进攻未果,山东西王女篮抢到防守篮板球,江苏牛首山女篮犯规,山东西王女篮5号王思雨两罚一中,山东西王女篮以66:62战胜江苏牛首山女篮,取得主场胜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