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正文

剪纸拼贴创作,不用画笔用剪刀

时间:2016-06-16 20:23:45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Kate Slater


  昨天和各位分享平铺图案的内容时提到了英国插画师Kate Slater,我们欣赏到了她的一幅作品,而今天她将成为我们的主角来重点推荐一番。

  Kate Slater毕业于金斯顿大学,专攻插画的她在不断的学习与尝试下选择了剪纸拼贴的形式进行创作,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创作时用画笔完成的部分都替换为剪纸素材拼贴而成。这不仅仅是考验个人造型能力,也对手工塑形、组合效果的设计能力的考验,同时创作周期会更长,但凡是各有利弊,这样的形式可以为作品带来一些层次感和自然空间感,绝非画笔可以达到的效果。

  


  


  对于剪纸塑造内容,Kate Slater的处理十分多变,除了纯色纸张裁剪,她也会选择本身有图画内容的纸张,将它们进行裁剪后会形成自带图案的效果,上图文字部分尤为突出,这也是剪纸拼贴的一处特色所在。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