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昌乐城管局开展露天烧烤集中整治

时间:2016-03-30 21:24:19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昌乐讯(通讯员:毛瑞金) 为进一步深化“三八六”环保行动要求,提升城区空气质量,确保顺利争创全国卫生县城,昌乐县城管执法局在2月份提前通知,要求县城区东至首阳山路、南至宝通街、西至北海路、北至高速公路的范围内,全面禁止露天烧烤。为保证禁止露天烧烤的要求落实到位,该局提前部署,积极行动,对露天烧烤进行集中整治。

  3月28日晚,昌乐县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辆6辆,对县城区露天烧烤进行拉网式检查。执法人员在耐心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的基础上,对在店外摆放烧烤炉具、餐桌、广告牌的烧烤经营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对于不听劝阻继续利用有烟烧烤炉具占道经营的,对其烧烤用具按照《行政处罚法》第37条的规定进行证据保存,并将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有关法律给予处罚

  昌乐县城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胡德伟说:“按照规定,从事烧烤经营的业户,烧烤炉、餐桌、广告牌、木炭等一律不得摆放在店外,不得露天烧烤制作食物和摆卖经营。烧烤经营业户应当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保持正常使用,或者采取其他油烟净化措施,使油烟达标排放。不得通过高音喇叭招揽顾客,或制造其他噪声影响周边居民生活。今天晚上,我就组织这次集中行动,就是要对存在上述行为的烧烤经营户进行整治。”

  通过一晚上的集中行动,共查处违法违规露天烧烤6起,对4处占道摆放的烧烤用具及广告牌实施了证据保存,有效的遏制了违规露天烧烤行为蔓延。

  下一步,昌乐县城管执法局将建立露天烧烤长效管理机制, 对不按规定店外烧烤食品、占道摆卖,或产生噪声、油烟扰民的,者违法为露天烧烤提供场地的,以及造成其他社会不良影响和后果的,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理。


责编: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