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烟台莱山园林处引入市场机制 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

时间:2018-08-20 16:25:01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烟台讯(记者:牛立志 通讯员:刘高兴 徐小宁)日前,东营市河口区考察团抵达我区,就烟台市莱山区绿化管养市场化工作进行调研。近几年,烟台市莱山区逐步将区内50余条主次干道及游园的绿地养护引入市场化管理,经过不断探索,形成了公开招标、监理管理、考核奖惩的绿化管理模式,绿地管理效果明显提高。

  今年区城管局园林处进一步细化了绿地养护考核标准,将中心城区的绿地养护标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再提高,将绿地养护工作分解,养护种类更加量化、细化,重点在植物修剪、行道树修剪、病虫害防治、草坪管理、卫生保洁、绿地占用等,对工人着装、行为规范、机械标识及出动机械台班等都纳入考核,促进了精细化管护水平的大幅度提升。

图为东营市河口区考察团对莱山区绿化管养市场化工作进行现场参观调研的情景。

责编: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