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益>正文

济南志愿者新春慰问活动在福利中心举行

时间:2017-02-08 14:22:05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济南讯(通讯员:田华)2月5日上午,在“一小时公益”协调组织下,志愿者们纷纷来到槐荫区社会服务福利中心,对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进行新春慰问演出活动,为他们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节目,并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上午9点,近30位志愿者赶到槐荫区社会服务福利中心,为老人们献上了新年后的第一台慰问演出。志愿者们自动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留下来为老人演出,另一部分志愿者则到厨房帮助工作人员包水饺。由于是在寒假期间,中、小学生也纷纷加入到演出队伍中来。因此,整台演出既有带着传统文化特色的戏曲、歌舞、萨克斯演奏,又有时代感极强的街舞、跆拳道、吉他独奏,节目精彩纷呈,堪称为一台老少皆宜的文化大餐,并激发出现场一位老人的表演欲望,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登台高歌了两首他时代的歌曲,收获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由于厨房的水饺还没有包完,几位志愿者又自动留下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了收尾工作,为新年后的第一次慰问演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编:文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