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态>正文

内蒙古乌拉盖边防官兵开展主题环保活动

时间:2016-04-08 20:27:33    来源:法制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图为官兵们在草原上捡拾各类垃圾

  为进一步倡导边防官兵和牧民群众保护环境,建设美丽第二故乡。4月7日,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锡林郭勒盟边防支队乌拉盖管理区边防大队组织官兵开展了“同呼吸、共奋斗,共建美丽乌拉盖”主题环保活动。

  



图为边防官兵们收集散落在草原上的垃圾,分类进行处理

  


图为组织官兵到旅游景区开展活动

  期间,这个大队组织官兵来到驻地街道、旅游景点,对散落的垃圾进行统一回收,分类处理,同时向驻地牧民群众发放宣传单,倡导牧民群众携手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保护草原环境,还天边草原一片绿色。此次活动中,官兵累计回收各类垃圾150余公斤,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受到了驻地党委政府和群众一致好评。(张志敏 徐泽龙)


责编:文化中国网 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