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建设美丽金乡

时间:2016-04-08 10:36:10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金乡县执法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迅速部署,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治理工作。

  一、宣传发动造声势。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印制500份宣传单,告知经营摊主允许设置夜市烧烤的具体区域以及违章设置夜市烧烤将被强制取缔、处罚等后果,为取缔夏季违章经营烧烤摊点打下坚实的舆论基础;利用电视、网络、宣传单等形式,宣传渣土车统一化管理、统一化运作,设置渣土运输信息管理平台。

  二、加强管理保规范。一是规范夜市摊群烧烤摊点,将城区烧烤摊点全部改为无烟环保烧烤。二是对城区存在的违章经营烧烤摊点进行强制取缔。三是规范渣土车运输。渣土运输车全部实行了统一管理。即统一标识、统一卫星定位、统一安装全密闭机械装置。

  三、联合执法强合力。与相关部门,采取联合执法的方式,对城区存在的违章经营烧烤摊点进行强制取缔。同时,对“入室进院”的夜市烧烤进行严格管理,禁止露天烧烤,统一要求使用环保烧烤炉,防止油烟污染;对未经核准从事建筑垃圾运输的企业,依法中止运输车辆运行,并责令当事人在规定的期限内到指定地点接受处理。


责编:文化中国网 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